Wednesday 16 May 2012

平凡的幸福


前阵子 心血来潮参加了omy 举办的情人节情书的比赛。。。

当然,没得奖,哈!但也挺好玩的。。。

 

情人节 有话对你说!Valentine's Day - Sweet Talks For You

平凡的幸福







没有漂亮的鲜花;但你用心解决我生活琐碎所需的事项。
没有浪漫烛光晚餐;但你载我环岛品尝本地廉价美食。
不曾电影约会;你带我游览我喜欢的古迹展览和艺术。
没有异国假期;你却乐意陪我找寻大自然的惊喜,与我在雨中森林探路,
没有砖石婚戒;刻上的是你心灵简单的真情流露。
是你让我感受不平凡的平凡。
爱。简单。幸福。平凡。感恩。
一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opular Posts